冷咩咩

阴阳师、刀剑、全职、剑三。

 

【喻黄+卢瀚文】关于小王子是从哪里来的

番外二:小王子卢瀚文到底从哪儿来的呢?

警告:生子设定,不过不是喻文州或者黄少天直接生的,是从树上掉下来的^^

小卢就是喻黄两只的儿子,雷这个亲子设定的就当没有这一篇。

请无视喻黄两只的儿子为什么姓卢这个问题……

  

 

若干年后,小王子卢瀚文已经长到十岁左右了,有一天他突然想,他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呢?

他虽然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这个国家的王和神官,但是小孩子自从接触了别的国家的小伙伴后,就开始思考这个大概所有小孩子都会思考的问题。

于是,小王子啪嗒啪嗒跑到议会厅,发现喻文州正戴着眼镜在认真地看文件,于是卢瀚文小朋友一个熊扑,扑进了父亲的怀里。

喻文州把文件放到一边,抱住有点婴儿肥的小王子,笑道:“怎么了?吃完饭了不去睡午觉,跑这儿来干吗?”

卢瀚文因为还没完全换好牙,掉了门牙的小孩子讲话有点漏风:“爸爸爸爸,我问你哦,我是从哪里来的啊?”

喻文州一愣,原来无论在哪个世界,小孩子对于这个问题的好奇心都是一样的。

不过他小时候从来没问过父母这个问题,他十来岁的时候自己找了很多报纸书刊来看,大概知道是“爸爸妈妈在一起于是才有了我”这个概念。

不过要怎么跟小朋友说明他是从树上结出的果子里出来的呢。

他想了想,摸了摸儿子的脑袋,说道:“等你长大了以后就知道了,你今天的作业做完了吗?”

卢瀚文被他一提到功课问题立即就萎掉了,小朋友从父亲怀里跳了下来边朝门外跑边说:“啊,我今天的剑术练习还没做,不能让师父久等……”

喻文州目送儿子的小短腿跑远,笑了笑,继续低头看文件。

虽然卢瀚文被喻文州转移了话题,但是小王子心里其实还是很想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来的。

于是,他不情不愿地跑到中庭,黄少天和夜雨声烦正在对战,卢瀚文坐在旁边观战,他小小年纪倒是很崇拜夜雨声烦,硬是要拜他为师,夜雨声烦也很喜欢这个小子,经常会教他一些剑术和格斗技巧。

区区十岁的孩子,灵力就强到召唤出了自己的圣灵,不得不说,两个Beacon的结合,尤其是一国最强的Beacon的结合,下一代果然不是泛泛之辈。

但是卢瀚文有点郁闷,为什么他的圣灵实体化之后的外貌看起来也像个十来岁的正太?圣灵界召唤圣灵不是随机的吗,什么时候变成物似主人了!

黄少天和夜雨声烦打得酣畅淋漓之后打算歇一口气,这才发现自己儿子正一脸郁闷地坐在旁边,他揉了一把小朋友的头发,问道:“你小子怎么不声不响地坐这儿呢?”

卢瀚文自从大了以后就不怎么喊黄少天‘爸爸’了,基本上都是直接少天长,少天短的,每次都惹得黄少天想揍他,又疼得跟什么似的下不了手。

小朋友忧郁地看了他一眼,奶声奶气地道:“我在想事情啦,别揉我头发!”

每次黄少天都喜欢把儿子的头发揉成一团乱。

“哦,你才十岁的小屁孩,想什么心事呢,说出来给老爸听听啊。”

“我是从哪里来的?”卢瀚文直接了当的问道。

“呃……”黄少天愣了一下,一时不知道要怎么跟孩子解释他的出生问题,虽然卢瀚文不是他‘生’出来的,但是到底也是双方结合之后才有了他,可是这种事情要怎么跟小孩子说啊。

于是黄少天迎上儿子疑惑又期待的眼神,清了清喉咙道:“其实,你是充值送的。”

“…………”夜雨声烦差点一口茶喷了出来,他在旁边喝茶并没有搭话,听到黄少天那不靠谱的答案,满头的黑线。

卢瀚文抿住小嘴,眼睛里有些受伤,小朋友小声嗫嚅道:“原来我果然不是你亲生的……”

黄少天纠结了,他这不是不知道要怎么说所以想起小时候他妈咪就是这么跟他讲的,所以以为小孩子都会相信的才随口一说嘛------至少他当时是相信的,后来还偷偷地拿了妈妈的钱去电信营业厅跟客服小姐说:“阿姨,给我来一打弟弟。”

可是卢瀚文小朋友不相信啊,先不说他们这个世界又没有手机哪里来的充值营业厅,何况就算他真的是充值附赠的,只会让小朋友更坚信‘因为我不是老爸亲生的只是附赠品所以他一点也不疼我经常想揍我也不肯让我跟他们一起睡我一定是捡回来的一定是这样的’!

其实凭良心讲,卢瀚文的双亲要真说溺爱的话,其实是黄少天更宝贝儿子一点,至少喻文州虽然会温柔地笑着跟儿子提要求,但是他却是说一不二的性格,他不会打骂孩子,但是他会要求你必须做到他安排的一切,否则,喻文州生起气来是很可怕的。

反倒是黄少天至少还会瞒着喻文州模仿儿子生嫩的笔迹帮他写作业-------当然,太傅也没有真的老眼昏花到这种程度,经常就是一副‘老臣对不起天下对不起我蓝雨的百姓,老臣没有把主上教好没有把小殿下教好,老臣有罪让老臣去死吧嘤嘤嘤……’,然后逼得黄少天和卢瀚文不得不蔫蔫地坐下来,一笔一划地好好把太傅布置的功课写完。

所以卢瀚文可以在黄少天面前无法无天甚至不叫他爸爸,黄少天也不会生气,最多就是揉乱他一头的毛,或者每天早上掀开他的被子捏住他的鼻子叫他起床,在喻文州面前,卢瀚文还是一个听话的乖孩子。

眼前的小不点那一副难过得快要哭出来的样子简直戳了黄少天的心窝子,虽然每天都要被儿子气得半死,可是对他的疼爱却是一点也不会少,黄少天见不得眼泪,尤其是他爱的人的眼泪。

于是他连忙搂住小朋友,用尽他一生最轻柔最温和的语气说道:“乖啊乖啊,你当然是我亲生的啦,要不然我怎么肯每天帮你写作业,你闯祸了我还帮你瞒着你爹啊,对不对?老爸对你这么好,还让夜雨当你的师父,你看人家夜雨每天为了教你剑术都没时间回家吃一口热乎饭,你说我还不够疼你吗?”

放屁!夜雨声烦默默吐槽,黄少天你脸皮真厚啊,每天把我拖住练剑术的到底是你还是你儿子?!你也知道我每天都不能回家吃我们索尔做的一口热乎饭啊口胡-----我们圣灵哪里需要吃饭了啊,再说索尔也从来没有下过厨做饭给我吃啊岂可修!

夜雨声烦不止一次地想要叛主,他要去圣灵界投诉,不要把圣灵不当人看啊,也要给我们人权啊,凭什么我们跟随主人是随机的,应该让圣灵自己选择才对!

黄少天的安抚对卢瀚文小朋友到底起了点作用,他抽了抽鼻子,可怜兮兮地问道:“那我能不能跟你们睡?别的小朋友都是跟爸爸们一起睡的,我晚上一个人会害怕QAQ”

国王陛下想也不想就答应了:“那必须啊,来吧,爸爸的怀抱借你用!”

小朋友小心翼翼道:“太傅布置的功课我看不懂,能不能……能不能不做了?”

“这个…………”

见黄少天有点犹豫,卢瀚文立即摆出一副要嚎啕大哭的样子,黄少天连忙说:“好好好,不做就不做吧,我跟你父亲去说,咱们不做了,10岁的小孩子学什么咬文嚼字看也看不懂的文言文,把身体锻炼好倒是真的。”

卢瀚文吸了吸鼻子,朝黄少天露出一个天真无邪闪烁着小星星的眼神:“那,我能去微草找刘小别哥哥玩儿吗?”

黄少天皱眉了,一国的王子随意地跑到别人的国家去是属于违反司法大陆的规则的,更何况他才十岁,他刚要拒绝,迎上儿子那特别期待的水汪汪的眼神,叹了口气,还是败下阵来。

“可以是可以,但是不可以自己偷偷溜出去,要带着你的侍卫,并且要告诉我,哪天我发现你偷溜,我就狠狠地揍你一顿,听见没?”

卢瀚文用力点头,脸上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我就知道爸爸最好了,我就说嘛我怎么可能是充值送的呢,当然是你亲生的对吧,嘿嘿嘿嘿~”

说着,在黄少天脸上“啪”地亲了一口,开开心心地跑走了。

黄少天摸着被儿子亲了的脸颊,忍不住开始晕陶陶的傻笑起来,这小子从小就皮实,长大点懂事了也不肯好好的喊他爸爸,像今天这样又乖巧又贴心的小天使简直让黄少天眼睛里都笑出了花朵。

夜雨声烦无语望天,内心开始为黄少天的将来担忧起来,他们这个小子真是从里到外蔫坏,黄少天没看见,他可注意到了刚才那小子滑下黄少天的膝盖时偷偷做的鬼脸,以及眼睛里那满满的小算盘。

别以为十岁的孩子心不脏,也不看看他是谁的儿子。

黄少天沉浸在被儿子崇拜的幸福中,殊不知几天后这个臭小子就偷骑了他的灵马自个儿偷偷跑微草去玩了,黄少天真是被喻文州好一顿教育。

至于怎么教育嘛……嗯,小孩子就不要听了。

等到多年以后,卢瀚文带着刘小别喜滋滋地回来见双亲的时候,黄少天真是一口老血吐了出来。

他们蓝雨这是被诅咒了吗,敢不敢来个软妹子啊!

END

 

 

为了庆祝我在死线前关窗,特地再放出一个本子里的番外,一家三口的设定,希望大家喜欢~

本子全文近八万字,光那篇双重H就写得我手都要抽筋了,爆手速什么的伤不起啊QAQ

肉肉我就暂时不放出来了,给买本子的亲一点福利吧。

 

淘宝通贩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1000774.85.Os7Kt9&id=36981899119

 

  29 4
评论(4)
热度(29)

© 冷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